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是……

我是无论何时支付宝里都差10元钱星人
我是差钱星人……这点重要。于是现在支付宝里只有1毛5了我是穷人
明天看熊猫去,今天早点睡觉,回来REPO。




继忍成修吾松田翔太和田正人后,我又发现……
谷原章介长得好像OD啊OTL|||||


于是看丢啦啦啦去了~

哦哦哦DAISAKU虽然你只说了这么一句话……囧但还是萌到我了。
于是这集让我确定了SIZU酱是受的事实www

裏表ラバーズ中毒=w=啧啧
赤と黒のクラッシュ看完了,现在的柯南真是吐不出槽来了(吐点太多),嗯,那么就是这样…其他的缓慢地补起来……
发个花痴…后妈的壁纸也快生出来吧wktk


后妈的BO里看到的排名~后妈三连冠,不容易啊……拍手
http://www.comicomi-studio.com/boys/mainFrameShowInit.do?share_frame_url=enqute/2009bl_ranking/index.html
大致看了下,发现我口味很大众……
于是我也无聊来排一下好了,嘛不过只有前三……
09年COMIC
1.Love Mode2(这个09年也算是出了新版单行了嘛~)
2.是-ze-4
3.憂鬱な朝1
09年NOVEL
1.夜をわたる月の船
2.COLD(同LM)
3.忘れないでいてくれ
这个很难选啊OTL……萌的太多了|||
09年文库
1.放水開始
2.世界一初恋3
3.藍より甘く
许可证和世界一初恋之间真是犹豫啊OTL
09年抓吗
1.ハピネス
2.勘弁してくれ
3.純真にもほどがある
(以上三只都有一个共同点…)
嘛其实我觉得小狐狸小哑巴(毛?)夏目的两张也是很不错的~~哦抓和排名的出入很大啊扶额||
09年游戏
1.鬼畜眼镜R
2.Steal
3.咎狗之血True blood(08年的游戏拿来凑数……我是最近才玩的说|||那么love me tender也能来凑数了~)
09年NEAR动画
1.大振
2.银他妈
3.夏目
09年NEAR日剧
1.仮面ライダーDecade
2.任侠ヘルパー
3.魔王
09年词语
1.大叔
2.办公室恋情
3.女王忠犬

本家(何)


関連記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kyokisama.blog97.fc2.com/tb.php/372-dd1dbb83

Comment

遙 | URL | 2010.02.19 20:08
OH 我看到了滾滾!!!
好多滾滾!!
你的本家露點啦!!!!!!R18啊!!!!
打><~
啊...肚子痛了||
猩猩 | URL | 2010.02.19 20:21
滚滚美~
我本家一直露点,我的本家没有操守,抠鼻
怎么了生理期吗
jack | URL | 2010.02.20 01:25
才不是受(无力地反抗一下……
FILYER | URL | 2010.02.20 18:23
我身边的人都说是受=w=~
lan | URL | 2010.02.26 06:20
猩猩的姿勢。我說你幹嗎拍人家屁股(狂笑)
人家也想去動物園,沒人請我去;p;
FILYER | URL | 2010.02.26 10:08
因为人家屁股对着我半天不动一下我也没办法啊囧rz
摸摸,会有人请的~
Comment Form
公開設定

Twitter

Twitter < > Reload

プロファイル

安里

Author:安里
どーも安里です!属性は腐女子w
このブログにあるのは全部無意義なひとり言。
趣味は撮影と読書・・かなあ(*´∀`*)
人形とネタバレがあるので、
苦手な方はご注意下さい。




応援

ch-b
spiel
zecca
chiroroom













最新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タグクラウドとサーチ

kcタグクラウドV1.3
本棚
リンク
全記事表示リンク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