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聖誕快樂!
聖誕夜去教堂演小天使去了orz,很久沒演了有點緊張。
大神說想想清泉……好吧,クスです、( `・∀・´)ノヨロシク!

最近因為阿叔吹風,所以我拿出了抽屜里積灰的小P。
開始打乙女遊戲………………
本來看了2009嘔吐妹一本特對力又千有點興趣。
但是真的打起來我才發現………………
這是什麽傻逼遊戲啊【掀桌

劇情線像大媽的裹腳布不說,我根本就看不見遊戲的主線是什麽!!!
一開始我以為,三浦來找鍛造師,然後AKI就會去做皇家那什麽隊的專屬鍛造師…………
結果女主角根本不會造劍!!
接著我以為爺爺會被選上,然後女主角就跟著爺爺一起去城裡………………
結果爺爺只給前國王一個人造!!而且還病倒了!!!!!
女主角就這麼去了城裡開了個店給人造劍………………
但是女主角TMD根本就不會造劍啊!!!!!!!!!
接著各位男主角出現…………報以【有個根本不會造劍的人開店了快去看熱鬧啊】的心態過來圍觀女主角。
………………心都涼了
就在我以為這個遊戲要走向女主角勵志向上讓人刮目相看的套路上時…………
女主角她……她變成精分了!!!!!!!!!!!!
而且和各位可攻略角色交流的明顯是KAYANA!!女主角她根本就沒說過幾句話!!!!


但是媽媽從小教育我,做事要持之以恆。
所以我決定把這遊戲打完………………【其實是想打梨花線
第一周目,不知不覺地進入了隊長線…………
臥槽!!我根本就沒覺得隊長愛女主角!!!!!
隊長所愛的明明是他死去的老婆和他的兒子!!!!!!!!!
然後沒頭沒尾地結束了orz

好吧不管隊長了,我終於在二周目時進入了梨花線。
總體來說梨花線還是不錯的。
畢竟梨花線里女主角的戲份多了!!!媳婦終於熬成婆,奴隸翻身做主人!!!
而且梨花在後期也表現出了那麼些許對女主角的愛…………
正當我迎接著和梨花的HE時
遊戲結束了…………我被一伸抓走了…………
遊戲告訴我,要我去翅膀繼承存檔才能玩下去。
好吧……那我就繼承存檔去。

接著我打開了翅膀,繼承了存檔。
媽了個逼的的梨花你在哪裡!!!!!!!!!!!!!!!
你不是在白翅膀里說要來救我嗎!!!!!!!!!!!!!!!
結果我和翅膀的人都攪上了白翅膀的人連個屁影子都沒見著!!!!!!!!
你們耍我呢是吧!!!!!!!!!!!!

白翅膀里很懸念的梨花的過去之力和wing的未來之力…………
到底去哪裡了啦!!!!!!!!!!!!!!!!!!!!!!!!!
而且你繼承存檔就繼承吧………………
你把我的馬和我的袋放到哪裡去了!!!!!!!!!
你TMD把我的錢兌成了那麼點子兒…………你以為是日元換美金啊!!??


果斷刪遊戲…………


刪了力又千后,我又無聊地開始玩LB攜帶版。
這遊戲果然是操作系統加分,劇情比嘔吐妹還要傻逼。
不過玩LB就是玩那系統的嘛,於是我還是玩得很HIGH的。
之前PS版的已經攻略過了,所以就SKIP掉劇情速度打完…………

其實我覺得偽娘線真是哈虐。
偽娘為什麽偽娘是爲了自己的生命安全,結果因為傻逼ANNA,偽娘不惜變成了男人。
然後被人鎖定要殺掉了。LB的人來了句:任務危及到生命了,我們只能放棄了!
臥槽啊那是你們自作孽不可活好不好啊!!
另外,還是偽娘時期的偽娘比較好看。變成男人之後還是一副偽娘腔……
長得還和女主角一摸一樣…………女主角你和自己談戀愛、大丈夫?
関連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ドMホイホイ



7.4 茂様√Clear
7.5 正様√Clear
   茂様√BE Clear 茂様全CGゲット
7.6 勇様√Clear 勇様全CGゲット
   守様√Clear 守様全CGゲット
   進様√Clear
   正様全CGゲット
※New

+ Read More

関連記事

ゲーム夢中

3.10
前面在JJ看了Stephane和囧尼子的同人文,萌得我飞起。囧尼子就是个小妖精!
丢个传送门,什么时候和泉也来写一篇吧……

前面无聊去A社晃了一圈……
除了泪流满面我还能怎么办呢Orz
这个东西……它它它竟然抓化了!!!
多少时间前我一直以为夜光花是不可能抓化的,后来出现了不净回廊……那就慢慢抓化呗,竟然给我一下子跳到了最新作!囧……想听花系列果然是我痴人说梦吗|||
而且还是饲主xYUSA的,话说自从深井的爱在巴士(何)后我就没听过YUSA被强X了~于是我强烈期待YUSA被强X(自重)
其实看书的时候我代入的是三宅的声音(我是说攻)
好吧YUSA和饲主不是主要的……
主要的是塚本啊!!!!!!我亲爱的美丽的塚本啊!!!!!!!
他竟然是HI酱嘤嘤嘤!!!!!!!!!!!
我泪流满面啊……话说蔷薇如果是泽城这东西就绝对圆满了(PIA飞)
嘛我现在已经挺圆满了噗

+ Read More

関連記事

steal!慧線over

就这么慢慢的,一点点的,一天十分钟的,终于把steal慧线打完了= =
打了个跨年结果只打了一条慧线的我情何以堪orz

+ Read More

関連記事
Twitter

Twitter < > Reload

プロファイル

安里

Author:安里
どーも安里です!属性は腐女子w
このブログにあるのは全部無意義なひとり言。
趣味は撮影と読書・・かなあ(*´∀`*)
人形とネタバレがあるので、
苦手な方はご注意下さい。




応援

ch-b
spiel
zecca
chiroroom













最新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タグクラウドとサーチ

kcタグクラウドV1.3
本棚
リンク
全記事表示リンク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